【台北.美食】信義誠品B2 - NENE CHIKEN 韓式炸雞.韓國直送的原味.台灣旗艦店 | 台灣食記


「好!好!炸雞!」我自己給了NENE Chicken這個名字。關於這篇美食評論與餐廳推薦,我想說的是,因為用餐當天,我們看到炸雞-酥脆的外皮,深怕它冷得快、錯過了美味,一心只想立刻開動,所以本文的照片大概就是匆匆拍了幾張,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本篇文章分享的誠意,盡情享受囉!

📍店家資訊

官方網站:NeNe Chicken Taiwan (可訂餐)
連絡電話:02 2723 6658
店家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|信義誠品 B2 (旗艦店) (查看Google地圖 )
營業時間:(日) - (四):11:00-22:00;(五) - (六):11:00-23:00



📌店家特色

✔️原汁原味正宗韓式炸機
✔️NENE Chicken 台灣的首家旗艦店
✔️七種口味韓國原汁原味直送
✔️超人氣醬燒洋釀炸雞

📄參考菜單

七種人氣醬料,從韓國直送:NeNe 原味炸雞、甜辣洋釀炸雞、初雪起士炸雞、醬燒洋釀炸雞、勁辣洋釀炸雞、奶油優格炸雞 & 檸檬洋蔥炸雞飲品現調的選擇,和他牌韓式炸機連鎖相比,不會貴,很有誠意!

「半半炸雞」最新的人氣組合可以以原味搭配另一種特色口味,16塊雞 NT$559元,或者+60元升級成「兩種口味任選」方案,適合2~3人吃。炸雞的部位以腿排切塊為主,每一塊都酥嫩多汁,不像炸全雞會有一些較特別、少吃的部位。


更多詳細的菜單與價位,可以參考2018年更新的版本🔻或到 官方網站 > 菜單 觀看。
圖片來源:Facebook官方粉絲團 /圖片編輯:KATIVIA

 📸 用餐實況

餐當天,超人氣的招牌「甜辣洋釀炸雞缺貨,還說一周後才會補貨到!真是熱門到不行!不過沒關係,除了甜辣洋釀,還有醬燒洋釀勁辣洋釀可以選!
🔺我們三個人,點了一份升級的16塊半半炸雞口味是 奶油優格炸雞 + 醬燒洋釀炸雞

🔺NENE炸雞的麵衣,炸出來的炸雞正是我朝思暮想要吃的雞!
外皮薄,但是酥脆有口感。最厲害的是雞汁通通都有鎖在麵衣裡
即使外面淋了醬,仍不會蓋過雞汁本身的鮮味,這是我們這次消費最滿意的地方!

🔺 圖片左邊/正面的是「醬燒洋釀!」
作法是將炸過的炸雞淋上特製醬燒洋釀,再和蒜末一起拌炒調味。
🔺在拌炒調味後,除了酥脆外皮
甜甜的醬汁下仍可以吃到雞本身的鮮味 / 醬燒洋釀炸雞
🔺 後面生洋蔥當作topping的是奶油優格
清爽帶勁,這個口味是店員推薦的,我也非常喜歡!推薦的好~
🔺從韓國直送的"奶油優格包
份量大包可以一口炸雞、一口醬,根本不擔心醬會用完!
不知道16塊同一種口味,是不是也搭配一包?
🔺享用奶油優格炸雞的時候,別忘了配上幾根生洋蔥
奶油優格醬,甜中帶酸,配上辛香料洋蔥微微刺激的撲鼻味
和薄皮脆雞的雞汁搭在一起入口,真的很喜歡,是NENE的秘製口味之一!
🔺看吧!油亮油亮的雞汁,從皮肉間滲出 😋
飲品:蜂蜜檸檬汁
🔺 NENE的 蜂蜜檸檬汁 是 現調飲品!建議喝正常冰或少冰
容量看來約600 c.c. (手掌當比例尺好了XD)
🔺 我自己很推薦NENE的蜂蜜檸檬汁
雖然點少冰,飲料大概減量了1/5。
無法說它哪裡特別厲害,但完全不雷,
檸檬不會過酸或苦澀,也不會死甜像在喝糖水,
最重要的是味道很夠,吃炸雞解油膩恰恰好
吃炸雞不再只有可樂雪碧、或罐裝飲料的選擇,甚好!
NENE另外還有「黑面蔡楊桃汁」,都是解油膩的必備品

🔺 醃蘿蔔乾!差點忘了介紹它!
吃韓式炸雞必備醃蘿蔔乾!
我自己超愛吃,享用韓式料理的時候,如果能單點,通常都會忍不住加點一份。但是!NENE的醃蘿蔔乾 >> 可以「免費續用一次」,以一盤16塊的炸雞來說,還滿足夠的!至於口味,就是酸酸的醃蘿蔔.......我自己覺得,可以再酸一點,但我兩個同行的好朋友說:「好酸。」所以我想,這正是恰到好處的比例吧😅

📸 更多用餐環境參考

滿意外NENE CHICKEN,位在信義誠品B2很像美食區的地方、半開放式空間的用餐環境,竟然就是TAIWAN旗艦店!
🔺外帶/內用都先點餐
🔺我覺得以信義區的人潮和旗艦店規模,座位很不多!
🔺 有免費的白開水可自取 /另外有附每人一雙塑膠手套
手套自取,但是響應環保,所以店家呼籲每人限用一雙
🔺 當然您也可以優雅的吃炸雞
不過這個叉子應該是用來吃無骨雞塊跟韓國小點的餐具自取
🔺跟著NENE學韓文~ 맛있다 (馬西答) 好吃唷

🔺高朋滿座,但還好沒有可怕的排隊人潮
🔺看大家吃得開心,我也很開心

總結
NENE CHICKEN在Google Map上的評價竟然只有1.9顆星, Unbelievable... 仔細看了一下,發現大部分一顆星的負面評價都來自於「等太久」~我們用餐這天,運氣滿好的,等待時間不到十分鐘就進場囉。等待比較久的是餐點,好像可以想像人多的時候等到生氣。不過看著炸雞上桌時冒著煙,覺得等待值得。NENE的炸雞是好吃的!雖然沒有吃到人氣甜辣洋釀,也沒到韓國吃過炸雞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合格的炸雞,但是我很喜歡,特別是我本來就愛吃sour cream, 優格醬類的炸物,NENE CHICKEN的醬燒洋釀好吃,但是奶油優格更讓人印象深刻!下次還想要再來嚐試勁辣洋醬、初雪起士、檸檬洋蔥!

🔎用餐資訊參考

消費目的:好友小聚,想雞韓式炸雞
用餐日期:一般周六
進場時間:下午一點四十分 / 等候時間-十分鐘
用餐人數:3位成人女性 ()
人均消費:約 230 元 

📍店家資訊

官方網站:NeNe Chicken Taiwan (可訂餐)
連絡電話:02 2723 6658
店家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|信義誠品 B2 (旗艦店) (查看Google地圖 )
營業時間:(日) - (四):11:00-22:00;(五) - (六):11:00-23:00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