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.美食】南平鵝肉專賣店 -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凌晨2點:午餐、宵夜都能吃.附菜單 | 台灣食記


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南平鵝肉,大概是我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 - 鵝肉切盤、湯麵、小菜了!本來只是想簡單吃份鵝肉切盤、喝碗熱湯,鵝肉鮮嫩多汁、鵝肝肥美口感好,就連麻辣鴨血豆腐都很是入味。這天晚上八點多來,店內已高朋滿座,離開時甚至在外有等候人潮。當天單純路過,原來我們走進的是桃園藝文特區的小吃名店!

📍 店家資訊

店家名稱:南平鵝肉專賣店 臉書專頁
連絡電話:03 346 1818
店家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06號 (查看Google地圖 )
營業時間:10:00 AM–02:00 AM 


菜單與價位參考

鵝肉是秤兩論價,一兩30元,可選部位。各種台灣經典的特色小吃,如鵝肉各部位、基本麵類、滷肉飯、滷味、小菜等等,適合和鵝肉切盤下飯的品項,都可以點的到。

用餐實況


我們點了一些菜如下:
  • 紅油燃麵 NT.50
  • 粉腸湯 NT.40
  • 白飯 NT.15
  • 麻辣鴨血臭豆腐(小) NT.55
  • 粉肝 NT.65
  • 涼拌鵝腸 (小) NT.55
  • 鵝肉:腿 (兩人份) NT.460 

辣醬
🔺辣醬 - 鵝肉內臟系列品項都很適合用辣醬來提味

粉腸湯
🔺 粉腸湯

剛上桌的時候,想說是誰點了菜湯,結果,這是我點的粉腸湯;因為是宵夜,不習慣吃像是麵或飯的主食,有一碗熱熱的湯和最愛的粉腸真是享受,青菜,是意外的驚喜。



🔺鵝肉切盤 - 白腿

「南平鵝肉」的鵝肉切盤,許多網友說覺得貴,但可能我們平常比較少吃鵝肉?點了鵝肉-白腿部,上桌的時候,覺得光看就滿足了,根本沒想到太貴或不划算。我們的這盤白腿,每一個切塊都很有肉,而看起來富含了膠原蛋白,Q彈滑嫩,處理得也相當入味。重點是結帳時,菜單註記這個是兩人份,也太大盤了吧!順帶一提,切盤份量,是店家依我們人數和點餐情況配置的,所以上菜前我們不知道份量和價格。

🔺粉腸湯 用料

部分小吃店的粉腸湯或下水湯,主要都是搭配薑絲「南平鵝肉」的粉腸湯,有滿滿的青菜,粉腸用料也不馬虎;除了分量足夠外,食材很新鮮,食材新鮮也是我個人覺得最加分的。

🔺紅油燃麵 
紅油燃麵微辣,我很喜歡它的醬。


麵條也很帶勁,份量比想像還多。

🔺麻辣鴨血臭豆腐 (小)

不知道是不是吃消夜的關係,連這個小份的麻辣鴨血臭豆腐也覺得很大一碗。麻辣鴨血臭豆腐一樣滷的入味,豆腐有臭,但不會嗆鼻。湯頭微微辣。



道濃郁、微辣的麻辣鴨血臭豆腐,配碗白飯最合適了。



根本吃貨三人組 XD

🔺白腿鵝肉+蒜蓉醬 

肉不沾醬,單吃就很鮮美;沾一點特製蒜蓉醬,可以變得很下飯。


🔺鵝肝 

然聽過鵝肝醬,但我個人對鵝肝的口感和味道很陌生。想像著吃豬肝的心情,品嘗這鵝肝;兩者質感滿像,但是鵝肝更軟嫩,也嚐得出來是新鮮處理的食材,完全沒有腥味,還有鮮肉的甜味。


🔺涼拌鵝腸 

道菜吃到最後才發現,它是我們點的涼拌鵝腸。腸子切得滿碎的,分量不多,主要以酸菜做調味。可能太碎,吃不太出來它的口感,加上酸菜的味道稍微蓋過腸子本身,整體感覺比較像在吃涼拌酸菜。




自己最喜歡的是鵝肉白腿切盤跟粉腸湯。鵝肝也很不錯;)




  ❓ 除了鵝肉,甚麼是店內招牌特色?

們這次偶然路過,大家依照了自己的喜好和考量搭配鵝肉切盤的配菜,點了以上這些菜。不管是麵、飯或湯,都搭得很好,各有各的口感。但是,說到店內還有哪些人氣品項?真的不好說!我偷偷觀察周遭的座桌,發現每一家人、每一群好友,桌上的菜色都不一樣,像是軟絲、涼筍、沙魚煙都有人點,不管是哪種小菜,看來都值得一試,真是太酷了!除了涼拌鵝腸吃得比較不過癮外,以宵夜的目的來說,此次消費很有大快朵頤的滿足感。下次在附近聚餐或會議結束時,也許又會不小心繞進來,續攤了吧。


🔎更多店內環境參考

天外面下著雨,大概八點半入座。但才沒多久,店內已經坐滿且外頭有人在候位。人聲鼎沸,就像在吃熱炒店,又不會有半夜吃熱炒、身體負擔過大的感覺。除了吃鵝肉,也有不少人單純來享用小吃店的小菜和湯麵






📌用餐資訊參考

  • 用餐動機:宵夜聚餐
  • 用餐時段:周日晚上
  • 進場時間:約 20:45 PM | 快滿座
  • 用餐時間:約1個小時
  • 用餐人數:三位成人 (兩女一男)
  • 平均消費:每人300元 | 無飲酒

📍 店家資訊

  • 店家名稱:南平鵝肉專賣店 臉書專頁
  • 連絡電話:03 346 1818
  • 店家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06號 (查看Google地圖 )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 AM–02:00 AM 

0 留言